诚信友爱 爱岗敬业 绽放精彩

2018年度湖北省安防行业“最美安防人”评选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宣传安防人在搭建平安建设、构建和谐社会、真诚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出的显著成绩,树立一批行业标杆和明星,提升行业管理的社会形象,最大限度激发行业人的工作热情。

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国家将在十九大的精神引领下,加快加大构建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,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,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、幸福感。我省作为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省份,安防行业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凸显其重要性,我省安防行业从业人员达 5 万多人,他们为我省平安建设、构建和谐社区、提升生活幸福指数付出了辛勤的劳动。

为此,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决定联合中国安防展览网开展2018年度湖北省安防行业最美安防人评选活动,借助行业和公共媒体的优势资源,向社会公众宣传安防人高尚的情操、勤劳的品质,加深社会各界对安防的认识,借此提升安防行业的社会美誉度,促进我省安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。